博客年龄:14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此人很懒哦!

谁对你好

2013-08-25 14:40 阅读(?)评论(0)
经历了这件事后,我才发现什么人是真正的对你好,什么人表面对你很好,实际却很讨厌你。
四周前,我在公司犯了错误,被副主任们百般刁难,到现在还处于待岗状态,不知道该怎么办?很想辞职,但理智告诉我现在辞职有点草率,我没什么其他的技能,短时间内也无法学会其他的技能,辞职了也只能家里蹲,这样会被别人嘲笑的。也许公司的其他人对这件事认为无所谓,但却让我很受伤,先是在每个班组里去检讨自己,然后每天让你干杂活,还要对你百般刁难,我是哑巴吃黄连--有苦说不出呀!说出来也许只会换来别人的嘲笑或者鄙视的眼神摆了。
平时那些和自己关系很好的朋友都疏远自己了,连见面打个招呼都不理我,但值得我欣慰的是--有一些平时和自己关系不是很好的朋友,却对自己伸出了援手,给了我很多的帮助,在这里我要感谢你们。
对于那些鄙视或嘲笑我的人,我要学会忍,不去管他们。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其他方面的知识,掌握一些技能,为自己转行做准备。给自己一年的时间,一定要辞职,重新找一份工作。这件事现在还没解决,但我要学会忍,忍不是为了屈服于他们的淫威,而是为了厚积薄发,为了自己那个牛逼的梦想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