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此人很懒哦!

我要改变,从今天做起

2013-08-03 20:58 阅读(?)评论(0)
  这个七月,经历了太多的事情。先是我的右腿受伤了,后是我在工作中失误,造成了公司设备的损坏。这个星期在公司被开了一个星期的批斗大会,每天都要到各个班组去做检讨,在公司也彻底的“出名”了。
  经过这几天的面壁思过,我觉得我必须要改变了,不能继续这样任由生活摆布了。我又不是提线木偶,为什么要任人摆布,为什么不能做我想做的事。但具体要做什么呢?要怎么改变自己呢?
我是现在就辞去自己的工作,去重新找工作吗,还是留在公司碌碌无为的工作?不,现在就辞去工作还有一点儿不成熟,不能够因为自己一时的头脑发热而自断后路,我要先找好工作再辞职。这段时间我先忍了,所谓大丈夫能屈能伸,虽比不上越王勾践的卧薪尝胆,但我现在的窘境和他也差不多了。经过自己深思熟虑,我决定要改行了,学着做做设计,电脑程序员,不再做与现在工作有关的任何事。因为我个人觉得如果只是换个地方工作,让人感觉得有点儿换汤不换药,只是改变了自己周围的环境而已,没有起到改变自己的目的。所以,从今天起,我要学着去做设计,要努力的为自己的生活而拼搏了。
  也许有一天我会失败,白的一败涂地,体无完肤,但我不后悔,因为我努力过,我试着改变过自己,有时候过程比结果更重要,不是吗?让我尝试着改变,从今天做起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8-25 14:4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谁对你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